980703

2009070310:00

昨天阿呆來台南
下午去接她
四處閒晃

有人陪的時候
時間流逝得比較快一點

他說我的腳真的腫得很厲害耶
比他的還大隻了

阿 我也不願意
就等生完看會不會消了阿
不然就ㄘㄨㄚˋ了

懷孕讓我變得醜八八了
阿唉
沒辦法阿

預產期在7/7...
感覺越來越近了
尤其是這兩天不規則的宮縮頻率漸高
不舒服的脹酸感
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
真的是會感到緊張
這樣就讓我覺得不舒服了

真的要生的時候
該怎麼辦
還是乾脆剖一剖算了
有種想臨陣脫逃的俗辣心態
當然會怕痛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又覺得很平靜
該來的還是得來
有時候又覺得很恐怖
到底什麼時候來

雖然是很多關卡要過
最害怕的
還是怕小孩子不夠健康阿
ㄚ我們
真的要當爸媽了喔!!
要加油喔...


-------------------------------------------------------------------------------

"婚姻未必是一個進化正確的方向,有人走進去,也有人走出來。有人心悅誠服,也有人嘲諷有加。

但不管如何,生命有它自身的尊嚴,不可能重來。

命運也有公平的地方。

基本上,一隻習慣了婚姻生活的雄雁鵝,不願意臣服於自己選擇的命運之下,

想重新嘗試野雁鵝的生活,在優勝劣敗的野雁環境中是極度危險的。

~~摘錄自 侯文詠 親愛的老婆--七年之癢"
--------------------------------------------------------------------------------
今年是人生很多不同轉變的一年
去年訂婚,今年初結婚
本來就一直很嚮往婚姻生活
但是
原本以為自己92年畢業後兩年就該嫁人了
沒想到竟然拖到98年才嫁人阿
呵呵~~~~
不過成長得越多,越懂得怎樣去挑選一個人
希望是真的挑對了!!
不過 婚姻生活不只是兩個人
是兩個家庭、兩個家族
要接受磨練的事情還多得很
雖然一直抱持著一個信念
『兩個人同心的話,就可以去面對一切』
但是,有時候,事實證明,我們兩個人的力量還不足以改變世界,你說是嗎??


一直很記得侯文詠書中的一段話↓↓↓↓↓↓↓↓↓↓↓↓↓↓↓↓↓↓↓↓↓
*************************************************************
一個未婚的男人,他是動物,到處走動,飢餓的覓食。

他的姿態優雅,目光銳利,他充滿了魅力,等待著吸引,展現實力。

一個結了婚的男人,他是植物,不再有走動的自由。

只能在固定的地方,吸收陽光、空氣、水分。

一個有了孩子的男人,是完全的礦物。

只能深深地把自己埋進地底,變成養分,化作春泥更護花。

~~摘錄自 侯文詠 親愛的老婆1---爸爸的產後憂鬱症
*************************************************************

何只是男人呢?
女人改變得更多
不得不接受的東西
也不比男人少
這倒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
因為是不變的道理?所以就變得理所當然囉?

所以我說
如果他敢對不起我
我會恨死他
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