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2009082710:00
晚上1040左右就開始嗯嗯哀哀的
應該是想睡覺了
內心又害怕前兩天的慘況重演
趕緊放下擠奶的事情
抱著他上床
給他親餵

幸好小左很給面子的吸吸吸....
吸到睡著還是不鬆口
連媽咪都跟著他睡著了
後來應該是ㄋㄟㄋㄟ被他吸光了
終於鬆了點
趕緊再換右邊給他吸
他也就繼續吸..
一邊吸一邊睡

這就是傳說中的奶睡嗎?

那我兒子已經被我慣壞了耶

呵呵呵
順其自然好了

我也就陪著他睡到1230才起來整理
幸好小左也就很給面子的睡下去

三點多起來換尿布
吸一下就睡著了
再來就六點多

八點多 十一點多也都起來吸ㄋㄟ ㄋㄟ
反正親餵我就不特地限制他
他要吸就給他吸吧
幫他換完尿布
小左就是一副昏昏欲睡的臉
眼睛都瞇起來睡了
結果我一下床 他就立刻哀哀叫

只好抱著他到客廳吃午餐...
幸好有叔叔幫忙顧他
讓我有時間吃飯

吃完飯又是一場小混戰
躺著抱抱不行
餵奶不要
只好坐起來抱著他
就睡著了

小左真的是每個時段要入睡的姿勢&要求都不太相同勒

不過至少晚上有好睡許多

真的是要感謝床母~~~!!!
希望可以保持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