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想要哩扣姐姐回來

2009102110:00
雖然媽咪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控制整個生活
小左還太小
白天只有媽咪一個人顧著小左
LICO姐姐回來台南也是很無聊的呆在陽台
奶奶之前跟媽咪說等小左大一點再接回來
叔叔剛剛跟媽咪說不可能 遙遙無期了...

其實媽咪聽了很難過
媽咪一直在等小左再大一點


我已經失去貓咪哥哥~哩哩了
莫拉克颱風之後就不見他的蹤影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在山上被毒蛇咬死了..
還是他被別人帶走了?
雖然我的貓咪們已經在山上住很久了
雖然我有小左這個小寶貝
但不代表我就把牠們掃出我的心房了
哩哩不見的時候已經不在我身邊好幾年
但是 內心還是悄悄的破碎了一塊
我捨不得牠...
也捨不得我的寵物們.....

沒有人知道
常常我就是在房間
默默的看著以前這些寶貝跟我還在一起的照片
想著牠們..

為什麼總要說寵物對寶寶氣管不好
說寵物不好...
明明知道不盡然 卻又要強迫去接受這樣的安排
我很討厭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