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的惡作劇

2009120310:00


昨天帶小左出去散步
遇到同大樓的小妹妹
之前媽咪帶哩扣姐姐出去散步的時候
她就很喜歡跟我討 要牽哩扣玩

有一次 她又忘記我跟哩扣是誰了
就問我說 小狗會咬人嗎?
我說會喔~~要小心牠
所以不能跟她玩喔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事隔半年後
他今天遇到我
就跟上來跟我說 寶寶好可愛喔
剛剛妳們出去我就有看到妳們了
我說是喔
不過我養的狗狗回山上了
要等弟弟大一點才會回來

小妹妹她就問我說
那牠現在還會咬人嗎??
霎那間
我笑了,內心有點尷尬!!!!
我跟她說
現在比較不會了

哈哈哈哈
跟老公講這件事情
兩個人笑翻了
異口同聲的說
看來我隨口唬她的話
在她內心也是有留下陰影
哈哈哈哈

圖個清閒ㄇㄟ~

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