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回診

2010010610:00
今天十一點半左右
ㄚ呆阿姨跟怡汶阿姨還特地趕來看小左
跟爸爸媽咪聊天一下
就因為我們要去台中回診
所以也沒有呆很久
很可惜
不過看到他們來我很高興~~!!


********************************************
回診的時候,光看他一個人,處理傷口就花了半小時

主治醫師跟護士人員都說傷口復原得很漂亮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拆線完畢
縫了18針吧
中指的指甲已經掉了
是當初醫師一同縫上去以保護指甲床
所以線拆掉了
指甲也掉了
不過主治醫師說掉下來的指甲很美吧
是他修的喔
(護士還說以後要做指甲美容就找主治醫師拉)
把週遭的結痂跟髒污摳、清洗乾淨後
終於在上抗生素軟膏完畢後又包紮回去
結束了爸拔的痛苦旅程
把拔的結論是,不要輕易跟醫師說你要拍照留念
因為醫師會為了自身形象
把傷口清得很乾淨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嗎?
我還以為是醫師喜歡傷口乾乾淨淨的見人而已

不過只有拍處理完畢後的照片
我跟小左的爸爸都覺得很可惜
我們的習慣是要拍前、中、後的呢!!

不過醫師說血管跟韌帶當初都有縫合處理OK了
神經要等它自己慢慢生長
比較慢,需要半年的時間吧!!
今天拆線,要退鋼釘
等骨頭長得比較好,需要6-8週的時間
今天大約快滿1個月了
所以再隔兩週,才需要回去照X光
看是否可以退鋼釘了。

當初在出院的時候
護理師是說韌帶還沒接回去
今天醫師說他當初有接回去了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個說的才準
不過我希望是醫師說得準阿
不然以後還要再開刀一次
很痛的

不過今天拆線完畢
只有把食指跟中指包起來
醫師護士都教導小右要好好運動左手
各個關節、手腕也要多轉動
這樣才能恢復

復健的過程是痛苦的
尤其是那個惜皮的人
不過為了自己健康
還是要努力才行

****************************************

今天回程的時候
在烏日買車票時
我看到一位婦人帶著一個小小朋友
年約兩~三歲
那個小朋友長得很像小小彬
很可愛 還在那邊抓著欄杆玩
我說他在跳鋼管
呵呵呵呵

後來撇頭看買票櫃檯
發現真的有小彬彬帶著小小彬在買票耶
小小彬自己還拿著一本童話書
翻開來鋪在自己臉上在玩
很天真活潑的樣子

我才確定原來我們真的遇到明星ㄝ
小明星
不過那三個男性真的長得很像
我覺得迷你彬比小小彬更可愛一點點說

雖然在電視上
有時候都覺得小朋友被教得有點匠氣
不過現場遇到
還是很天真的 很可愛

剛好小彬彬旁邊的男生
似乎是在跟小小彬打招呼
小彬彬也禮貌的對他微笑點頭
感覺還蠻親切的


不過他們是北上
我們南下
不然說不定我們還真的會去找人家拍照耶
呵呵呵呵
第一次遇到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