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鋸戰

2010041310:00
兒子
為了你的爬行安全
避免你三不五時就往後倒下
撞到你可愛的頭
你還是戴著媽咪幫你準備的克難安全帽吧!!

唔...這不是肯的g....

不是啦
這不是我平時戴的可愛帽帽
我不要拉

媽咪人家不要戴這個
為什麼硬要把穿在腳上的褲子擺在人家頭上
圍在肚子外的肚圍綑在頭上?
好熱喔
人家不依..

~所以小左就真的很豪邁的第一次把戴在頭上的"異物"給扯掉了~
~媽咪原本以為小左都不會去扯頭頂上的東西~~
~原來小左也是愛美的~他喜歡戴帽子~


你不要??
虛榮的小孩

那就給你戴花俏一點的
到時候撞到頭就不要哭著要秀秀..

齁齁齁
感覺我又變回原來的美少年了
帶我去月球
我要飛飛飛....

心情好比脫困的小鳥般快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