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之旅

2010092610:00
很快樂的兩天一夜

此次返鄉還帶了玉華阿姨跟佩雯姐姐一起回家
所以高速公路上小左都好安分
因為有小玩伴一起
加上他比較少遇到家人以外的人物
所以就比較安分沒鬧

昨天一回去
大家都團圓了
好久不見的姊夫也現身拉
哈哈哈
哥哥也帶女朋友一起回來
不過他女友也蠻常跟我們聚在一起拉

一起去吃大象牛排
對我而言
愉快的是小左丟給爸媽顧
我只要負責吃自己的就好
三不五時關心一下兒子就OK

不過 吃起來
口味沒有特別好
雖然有BUFFET
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
只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爸爸還遇到以前的部屬&鄉民
呵呵呵


回到南投
我一直努力的呼吸著
一直感受到國小國中時的氣味
雖然我不愛國中生涯
但是
我懷念過去

問小右有沒有覺得南投空氣與台南不一樣
他說沒差別
也是 因為離鄉背景的不是他

小左還四處表演走路給大家看喔
大家都說小左走得很穩呢
而且小左如果快跌倒的話
就會趕快蹲下去
隔壁鄰居阿姨說
晚點才會走的小孩 幾乎都不太容易跌倒說
他女兒也是這樣 還蠻聰明的

還表演擠眉弄眼 瞇瞇眼給人家看
這真不是什麼好驕傲的事情
不過他就是很愛表演
喜歡博得大家的歡笑

今天下午還帶小左去名間阿祖家
給舅舅阿姨阿祖們看看
小左依舊都不會怕生
舅舅說他是第一個被他抱不會哭的小孩耶
小左已經破除很多人的第一次了!!

舅舅又沒有舅公看起來壞人臉
舅公都嚇不倒小左了
何況區區他兒子 哈哈

阿祖說你兒子要注意
這樣很容易被偷抱走

那倒是真的
人人好
誰抱都不怕


不過鬧了個烏龍
媽咪忘記帶包包上車
結果又上下交流道繞了一圈
害玉華阿姨她們多等半小時才等到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小左一路從12點玩到八點多
好不容易爬上床就賴在爸爸的枕頭上
九點多洗澡喝ㄋㄟㄋㄟ完
被爸爸抱抱 竟然兩分鐘內就睡著了
趴在爸爸肩膀上了

可見九個多小時沒睡覺
真的還不是一個一歲兩個多月小孩可以抵擋的

現在在床上睡得呼呼叫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