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收驚

2010111510:00
昨天爸媽帶小左去虎頭埤玩


晚上十點多就睡著了
結果到十一.12點左右就開始哼哼哀哀的哭
怎樣騙 吸ㄋㄟ ㄋㄟ都是哭哭停停的

眼睛閉著 但是一直哭

媽咪哄到快三點終於受不了了
整個耐心大斷線

坐起來跟小右說:我受不了了 我不管他了


爸爸就算再想睡也只好趕快起來接手
抱去客廳哄
媽媽就任性的去泡ㄋㄟㄋㄟ

阿罵也被吵醒了
換阿罵抱抱
但是依舊不肯喝ㄋㄟㄋㄟ
一塞奶瓶就哭得更兇

阿罵要爸爸媽媽先回房休息
小左給他顧
連叔叔都被小左的哭聲吵醒出房門察看了

在媽媽入睡之前
還聽得到小左在客廳哭鬧的聲音咧


晚上媽咪就帶著阿罵跟小左去龍山寺收驚了

生意很好


後來收完
她說是跌倒嚇到
不然就是被人叫嚇到


我們仔細回想
這幾天應該都沒有特別大的碰撞

後來爸爸說

阿,該不會是今天早上
我抱著他在看球賽
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好球"
小左有被我嚇到的關係....

而且我還喊了兩次
小左被我嚇到兩次...


媽咪把這情形跟外公講
阿公就很白木的說
一定是你啦,每次都故意嚇你兒子
一定是你啦...repert*n次

媽咪超大聲的:才不是我勒
才把阿公白木的行為給停住
因為這次是爸爸害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