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很迷人

2011053010:00
氣死我
網路越換越慢
慢吞吞
都怪那個愛省錢的爸爸

害我寫完文章又送出不了
又要重打
不寫出來罵罵他
難以洩我心頭怒氣

明知道我覺得新換的網路很慢
尤其是晚上兩台電腦都在上網的時候
我的這台電腦就容易慢吞吞跑不動
都問我那麼多次了

還在跟我說:快點確定網路好不好用
不然一天30元也是很貴
那你就乾脆先把中華電信停掉阿
又沒有人要你先付錢辦這個8M的網路
同時卡兩條線作啥

明明就有可以試用的電信公司
你就要貪小便宜用這個8M
平均一個月450的
然後自己在那邊捨不得一天30元的中華電信網路費
寬頻跟光纖哪能比阿
傻傻的

何況另一台電腦沒看PPS就已經慢吞吞了耶........
那是說我該換電腦了吧!

因為你在家用電腦的時間不長
你當然不在乎使用起來的感覺好不好了


以上是抱怨文........................................................

早上小左如果肚子餓
會很番
會瞇著眼睛
吃著手指頭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邊哀號

不過
當他聽到媽媽問: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他就會收住番樣
很溫柔,很可愛的跟你說:好。

平時如果搞怪
被媽媽罵
被媽媽說把東西拿給媽媽

他就會乖乖的拿過來
還跟你說好。

聽到這麼巴結這麼可愛的聲音
還真的扁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