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壞的小孩

2011080310:00
我家兒子從小就壞了
開始吃副食品那時候就是都給他吃太多米餅 小饅頭
變成不愛吃正餐 只愛零食跟奶

他阿罵前幾天再講說他去吃早餐看到一個四五歲的男生吃得超多超好
小男孩他阿罵就說他兩歲的時候還不愛吃勒
我覺得我媽在自我安慰
他覺得小左還有機會

但是我覺得依她們這樣寵 是沒機會的
只要一餓就泡奶給他喝 正餐不吃就捨不得他餓
根本戒不掉 改不回吃正餐的習慣的

我回南投那一個禮拜
我兒子一天至少可以吃個半碗ㄟ
比在台南好多了 台南都吃幾口
沒靠山給他偷泡奶他就會認命吃飯

他正餐不吃 我就不泡奶給他喝
我覺得這樣很難敎
然後一天到晚在念我兒子不吃飯 說他喊慢
然後孫子一餓要奶就貪方便直接泡奶
一點都不堅持給他吃正餐

那阿罵跟他爸為什麼不想想阿岑比小左小一歲卻可以吃得那麼好
營養都不夠要怎麼長大

阿罵說他摳連!
他是沒爸爸還是沒媽媽
哪裡摳連

他吃得不好有大部分原因是你們寵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