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我

2011112410:00

《花花我》歌詞如下:

<徐英翰>
爸爸媽媽,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陪陪我,
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的親親我,
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誇誇我,
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抱抱我)
陪陪我,親親我,誇誇我,抱抱我;
陪陪我,親親我,誇誇我,抱抱我

<段麗陽>
媽媽總是對我說,
爸爸媽媽最愛我
我卻總是不明白
愛是什麼
爸爸總是對我說
爸爸媽媽最愛我
我卻總是搞不懂
愛是什麼

<徐英翰>
愛我你就陪陪我、愛我你就親親我,
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愛我你就陪陪我、愛我你就親親我,
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段麗陽>
如果真得愛我就陪陪陪陪陪陪陪我
如果真得愛我就親親親親親親親我
如果真得愛我就誇誇誇誇誇誇誇我
如果真得愛我就抱抱我

..........................................................


這是一首大陸歌曲
很可愛

也很符合孩子的需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