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堅持的小孩!!

2011120110:00

小左的奶粉已經到了山窮水盡
即將要斷糧了
媽咪訂的奶粉卻還缺貨
要到下週才能到

所以媽咪趕緊去附近買罐奶粉
小左要喝的那牌媽咪嫌賣得貴
老闆推薦奶粉,說那口感配方都一樣
如果小左不喝給我退沒關係

所以媽媽就先買一罐小罐的帶回去給小左
小左喝了一口,果然就不要喝了
即使想喝奶來歐歐睡覺,但依舊很有骨氣的不肯喝
不喝不喝...
抱著媽媽就睡著去了

媽媽趕緊拿去退費
又跑去原本買奶粉的那間買
跟小姐討價還價之後
又用超優惠價帶了"一罐"同是桂格的幼兒多力回來給小左

趁小左在睡覺的時候
媽咪還上網拍搜尋比價
假如小左願意喝幼兒多力
我還要再跟她們殺多少這樣......

好不容易小左起床了
捱到他要喝奶了
結果藻精2匙:幼兒多力2匙
小左第一次只喝了50CC就不喝了


睡前又要喝奶了
爸爸又泡了一次
小左這次只喝一口就不喝了
睡前拼命跟媽媽要ㄉㄟˊㄉㄟˊ
喝了100多CC的白開水就睡著了
爸爸原本要用剩下不多的藻精泡給他喝
媽媽堅持不用
因為小左清醒時比較好處理
如果在他睡著之後要喝的奶,不是他要的
他會更加灰
要留在他睡著之後再拿來泡

半夜做夢也喊了幾聲ㄋㄟㄋㄟ
翻一翻身又睡著了


早上起床
果真又要喝奶了
用原本的奶泡給他喝
一口氣就喝完了140CC
還續杯了120CC

果真是很堅持阿!

所以媽媽又拿回去換原本的藻精了
幸好現在的店都服務很好
買之前都可以跟你保證
吃不合包換
不然我就虧大啦

而且我還是用超級優惠價給他買的

老闆又送小左一個手機玩具
可能是看我們在旁邊等他處理上一位客人等很久
不好意思吧!!

我最喜歡跟老闆打交道了
所以真的要推薦一下準媽媽跟微笑寶寶的老闆
都還蠻好談的
不過店員也不錯

而且我還有聽到準媽媽的老闆跟其他客戶說
奶粉吃不合可以拿回來換
因為他們也都會拿去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喝
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這樣
但是聽起來就覺得蠻有心的!)

下午媽媽把以前的AVENT的寬口徑奶嘴拿出來消毒
把現在的不銹鋼奶嘴換下來
因為不知道是被小左咬破了
還是被大人用奶嘴刷刷破了個洞
所以要換一個奶嘴頭

結果又來了

小左喝了一口
發現口感不是他要的....
120CC的奶又不喝了

又寧願抱著媽媽
聽著故事熊睡覺去


.....


話說回來
這樣可以說小左其實也不一定要靠牛奶才睡覺阿
他只是愛喝
牛奶是他的助眠劑而已吧....


不早點發現..
阿母又訂了12罐奶粉了
早知道就順便戒奶改吃飯看會不會成功


不過又想起中醫師給我的建議
小朋友喝奶粉比喝鮮奶還營養
成份還比較健康單純哩

好吧
為了兒子健康
我還是咬著牙繼續給他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