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府拜拜

2012010810:00

今天去找關聖帝君問事情

要請帝君幫我們的邊邊看生產的時辰

結果帝君竟然幫邊邊挑了一個媽媽最不想要的日子阿
2.29...
這樣,邊邊以後長大會不會怪媽媽
為什麼人家每年都有生日
我卻要四年才一次生日
同學會不會說我騙人
笑我沒生日????

阿,好困擾阿!

不過帝君很慈悲的問我要不要開保順利生產的符令給我生產前化來喝
還說要我好好安胎
運動不要太激烈
走路不要太快
要去助生娘娘那邊拜拜
如果生產完,孩子也都平安
要再回去娘娘那邊拜拜
帶些供品去答謝的意思

所以神明間真的也很厲害
因為邊邊真的是當初媽媽跟助生娘娘求來的喔!
(媽媽當初跟娘娘說如果有孩子跟我們有緣就給我小孩,不管男女都好)
所以小左的阿罵就說帝君真的很厲害耶
連這樣都知道,還叮嚀我要記得回去跟娘娘拜拜

後來,又請帝君幫小左收驚
帝君看到小左就一直端詳著他
小左也不害怕
還對著帝君笑
旁人說小左不會怕帝君耶,有的都會怕到哭
帝君看起來似乎很高興的抬著轎子在大廳裡面走來走去
還"呵~~~~~~"這樣長笑...。
後來帝君就寫說:吾想認
意思就是說帝君要認小左當義子的意思
問我們父母願不願意
(孩子要給神明當義子,祂所示意的長輩主要是父母為主,
認契最好是爸媽都在)
後來帝君還問我們何時方便,我們說都可以
請帝君挑日子,祂就挑了...農曆12.24。

小左還一直學帝君用手在桌子上面比畫
帝君還伸手要抱小左喔
不過小左還是會怕生
所以抱了兩三次,還是不敢給帝君抱

媽媽的肚子.爸爸跟阿罵也都有給帝君收驚
帝君幫爸爸收完就比著他的肚子
後來猜出來是要注意胃的問題
說要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


帝君附在乩身身上是不會開口說什麼話的
不過這次媽媽有聽到帝君會說好幾次:耶!
意思是~對。
所以,媽媽想說這位帝君應該是會講英文的喔....
通常都是會用手寫在桌上
然後大家看可能是什麼意思,講出來。
帝君對的話就會點頭或是說YE!


媽媽回家之後打電話給小左的外婆
說帝君選的邊邊剖腹時辰跟小左認契的時辰
外婆第一個說法跟奶奶一樣:神明最大,祂們挑這時辰應該是有用意的吧
對邊邊最好吧!
外婆聽到認契的時間,第一句話就說:那天送神耶,帝君會在嗎?
媽媽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帝君要搭最後一班車吧!
所以媽媽就說這位帝君真的是一位思考很與眾不同的神明阿!

難道他挑2.29是因為比較少人會挑這天嗎?
才不會有人跟媽媽搶醫生嗎?哈哈哈。

不過,關於這天剖腹,媽媽還需要再考慮一下。

本來預產期是在3.7
三月初跟二月底
突然間日子就拉近很多
下下個月初跟下個月底生產
那個感覺,很快就要生了耶

連爸爸也這樣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