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禮物

2014123102:35
邊邊兩歲10個月

今天給我的跨年禮物

他竟然在小左哥哥準備蹲著洗頭時...
我順口問他要不要蹲下來洗頭
他就說好 我也要像哥哥一樣蹲著洗頭
媽媽我就順勢先在幫哥哥洗頭時說你看喔 我數到10..
哥哥就洗好了唷 很快喔
然後手很快 嘴很慢的念到5.6 
哥哥就洗好起來擦頭髮了
弟弟也充滿信心的表示自己可以 不會怕

再來就換邊邊上場
他真的蹲下來 頭低低 
小左還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予技術指導
跟弟弟說你可以用手把臉捂起來
這樣水就不會碰到臉

弟弟很聽話的把臉捂起來了
媽媽當然是開始手很快 嘴很慢的數數 還記得叫弟弟鼻子不要吸氣 嘴巴打開開
一樣是數到5就洗好了
 
弟弟第一次蹲下來洗頭大成功喔!!!!



***p.s ***這是105.1.5半夜偷補的文
所以這幾天以來..邊邊就都是蹲著洗頭了唷
超棒!!!!

媽媽終於不用抱著幫他洗頭了
邊邊比哥哥還早就會蹲著洗頭了
小左好像三歲多才成功蹲著洗頭

有哥哥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