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語錄

2017051902:10
兒子的禽獸語錄:
爸爸幫小兒洗澡時,好巴結的對兒子開口:
你要把拔幫你洗澡,是不是因為喜歡把拔?
邊邊:沒有
爸爸:那你為啥要我幫你洗澡?
邊邊:因為我要讓你累啊………

爸爸:真是禽獸。

禽獸篇二:
話說早上出門前,媽媽都會跟兒子去向還黏在床上的爸爸說早餐在電鍋或烤箱,兩小就會爭先恐後的衝去爸爸房間告知。

邊邊:把拔,以後早上你起來,就自己去電鍋還是烤箱看,我們就不用再跟你講了。

媽媽:我沒教他這種話………
爸爸:真是禽獸……
可是他們還是爭先恐後的跟我講,勉強算安慰啦…(爸爸成長了)

事件三:
小孩假日起床時,都不會吵媽媽睡,有事都找爸爸…
爸爸:為什麼都找我,不找媽媽?
小左:因為我要讓媽媽睡覺啊…

媽媽:這就是你說的,“妳教的好兒子”!!!

以前我都說他們是小畜,現在升級了,跟媽媽一樣是禽獸了!
因為爸爸也常說媽媽我:妳是不是禽獸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