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四年級 弟弟一年級

2018110400:54
記錄一下孩子們
下週哥哥四上期中考
10.29這週都在腸胃炎,
拉肚子,食慾不振,微夯
水喝太少 一開始只肯看中醫,
週三去看中醫後較為穩定
豈知週五又頭痛精神不振還肚子痛
這週瘦了0.8公斤
帶去看小兒科,
醫生也說拖太久了
有點脫水
他連嘴唇都有點脫皮

我還滿自責的
竟然沒堅持到底帶他去看西醫
以後不能再犯

今天週六
都吃白粥 水煮青菜
晚上帶去吃搶鍋麵
一碗加大三個人分

活力好很多,
又在全聯跟弟弟白目
回家被我各打一下手心
出去外面還玩推車
影響到其他客人就很不該。


弟弟再來也要期中考了
在全聯被我記了一下,
結帳時,幫忙幫過頭
自做聰明一直搶著拿商品去掃條碼
連結帳小姐都忍不住客氣的說我掃就好。
真是太客氣了,這要是我兒子,
早被我巴頭了…。

他又是虧手組的
硬要一手拿豆腐
一手推推車
果真又把豆腐給摔破了一洞
也只能默默買回家…

又是摔破豆腐
請哥哥去拿水果袋
又是搶著結帳
整個害後面的人在等
超不好意思
我真的當下就很嚴厲的對弟弟說:
弟弟,不要用,給我去旁邊。

結帳完,提著東西到旁邊
開始對他說教…

希望他能懂,

最好是啦,這樣就不是6歲男生了…
這些事,三不五時就在犯的。
只是他們年紀漸長
媽媽的忍耐度也漸低是正常的。

好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