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澄子出現了

2008110210:00
還記得10/11(六)那天
與老頭一起回南投
那時候 正是我們感情又重新回到穩定時刻之時
下午在家休息
老頭還在想說要不要就順其自然的讓事情發生了
這是第一次我們在非安全期內在一起
後來 我們兩個還是決定 就讓她順其自然的來了

MC遲到了
但是因為媽咪這陣子公司有裁員危機
也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夠保得住工作
也容易因為心理壓力就延遲了
所以也不是特別放在心上
不過為了滿足好奇心
也是有在性行為七天後就驗孕
當時是陰性的
所以也想著可能這次也沒中了吧

到了昨天
去參加同學的囍宴
宴會上還跟同桌的同學們開玩笑
要等到我跟李老爹的婚禮,還不如等我們的滿月酒快一點
同學們還差點信以為真

還開開心心的與新人們合照敬酒
還吃冰淇淋勒
回家的路上突然又想到
想說好玩再驗一次吧
(其實內心是很期待
但是又怕再度落空
所以只好以好玩的心態做為出發點)

問老頭說
你期不期待有寶寶勒
你說...也不是期不期待
就只是會接受他
因為會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許多問題會產生
都是必須要去面臨的


巴拉巴拉巴拉 反正老頭就是這樣
問一件事情要回五六件...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快點到廁所去囉
當我看到結果的時候
超開心的
老頭也跑進來說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結果我忘不了他的表情
他看到是兩條線的時候都呆住了
又衝到書桌上對照包裝盒

當然媽咪我是超開心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兩條線ㄋㄟ
期待好久了
我的豬寶寶都變成牛寶寶囉!!

不過無論怎樣
我還是非常開心的
連作夢都會笑了
這種喜悅超想四處與人分享的
大家都知道我期待你好久囉

不過反觀李老爹他就比我活在現實中多了
他想著
那真的要快點舉行婚禮
媽咪要準備搬來把比家
要快去提親 要去登記


整晚媽咪就看著驗孕棒在傻笑
但是也想到
糟糕了
前週還去看毛ㄦ的BABY
毛ㄦ還跟我說如果我有了寶寶不可以去看別人的新生兒喔
好像對自己不好
我還傻傻的跟他說 應該沒有寶寶吧
昨天還去吃喜酒 跟新娘拍照
真是糟糕

不能做的事情都被我做光了
小澄子你要平平安安的喔

今天早上一起床老爹就說
不能算是很快樂
但是是充滿期待了

所以我們剛剛又跑去再買一次驗孕盒來試試看
怕快樂又落空了
剛剛在廁所裡面看到第一條線出來
第二條線過了好幾秒才出現
在等待的這幾秒鐘內媽媽又差點掉入失望的深淵
內心七上八下的

可惜今天是週日
不能夠立刻去婦產科
等過兩天老爹去台中出差回來
我們就要去婦產科再把你好好的看仔細囉!!

小澄子你千萬要平平安安的等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