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2008110310:00

好不容易熬到週一要去婦產科了
結果老頭去台中出差囉
是老頭的媽咪陪我去的
那家婦產科有夠熱鬧的
好多病患 孕媽咪的
七點多去掛號
九點多去等待
還是等了近半小時才進去
(是排45號,到的時候是40號...呢)
跟老頭媽咪去有點尷尬
因為還是會有點不自在

不過他還是在等待的時候跟我聊到之前同事墮胎的事情
有寶寶還是要留下來比較好
終於叫到號碼
但還是在旁邊等了近十五分鐘
看到旁邊有爸媽帶著4M的小朋友
好可愛喔
希望橘子你也是這樣可愛 愛笑有人緣

終於上了診療床要等待醫生來掃超音波
護士指示把褲子撩下來露出小腹後狗上凝膠
也是等了十幾分鐘醫師才翩然進來
後來用力掃瞄了我的腹部就說懷孕囉
我笑了笑他就說恭喜
指著MINITOR上的小黑圓點說這就是寶寶囉!!

出了診療室
也是不斷的等待
老頭媽咪說 現在那麼先進ㄛ
照幾下就可以看出來了
這個小黑點就是了喔
醫師才又坐到我們的面前
問説要留下來嘛?
當然要囉~~~就開始介紹本院的坐月子中心
巴拉巴拉巴拉的
才解說初期懷孕的注意事項
不過說懷孕要先過三關
第一關 是懷孕
第二關 是有著床在子宮
第三關 是過兩週要回去看寶寶有沒有心跳,避免是空包彈。

所以小橘子
媽咪把比還不確定能不能真的擁有你
這只是初期而已
還不確定能不能留住你呢!!!
還要再煎熬兩週
連你未來的叔叔都提醒媽咪騎車不能太快了..

想到未來 也是要擔心好多好多
怕你不健康 不健全的
還有爸比媽咪還沒舉行婚禮耶
畢竟爸比媽咪都好懶惰哦
要不是因為決定期待你的到來了
有你才能加快我們的速度
不然爸比媽咪可能要再拖個兩三年才要結婚呢!!
橘子你也好乖喔
爸比媽咪才決定要好好期待你哪天的到來而已
你就真的來臨了
你真的是小天使

希望我們的緣分可以一直長久下去喔
你也要加油
媽咪也會乖乖的

剛剛跟媽咪的爸比媽咪說了
他們也是有點訝異你這麼快就來了
不過我們都是很期待你的到來哦

現在都不能夠跟太多人分享我們的喜悅喔

還要忍耐忍耐


不過媽咪真的變得好愛睡
不曉得是天氣冷了所以又有點著涼
還是媽咪的豬性不改
幸好我本來就很豬 很愛睡又懶惰
所以偷偷擁有你了
大家也不知道我有可愛的橘子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