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橘子

2009022310:00

早上睡覺起來 又繼續睡回籠覺
感覺到橘子踢我
我就在肚子上面拍一下
他就撞我拍的地方

下面拍一下他就又撞下面一下
超好玩..
橘子被我玩了4下吧

我就換拍左邊肚子
他也跟我撞了一下

跟阿爸講這個 肚子很好玩
他說橘子是在生氣
叫我不要打壞他兒子

呵呵
之前聽老頭他同學
說他的兒子拇指外翻
所以都穿著矯正鞋套
是因為之前懷孕的時候
寶寶在肚子裡面壓到了..
所以老頭變得特別敏感
一直害怕我太粗魯把他兒子打壞了

可是現在才在小心也來不及了ㄚ
我前幾週都馬把肚子下壓很深
壓快一公分來感受橘子的動靜ㄝ
呵呵呵~~
阿彌陀佛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喔~!!!

不過玩肚子真的很有趣...
好歹也要報仇一下
昨天我要睡覺
橘子你卻老實不客氣的超大力踢了媽媽兩腳
氣哦~~~

你踢太大力我又會嚇到
你不踢又怕你怎麼了
真的是從當爸媽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永無止盡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