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第一次產檢

2008120810:00
今天是我領到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耶
橘子依照超音波判斷已經9w6d囉
越來越清楚的看到是個小小人形囉

今天到診所就是先驗尿蛋白、尿血糖值
抽血
量體重

橘子爸爸陪在旁邊跟著囉囉嗦嗦的
吵的護士都說下次要抽血就抽你的...哈哈哈哈
還嫌我太重阿

回來還說如果我叫你小胖會怎樣...
我說不會怎樣阿
只是
我會少吃一點減肥阿
哈哈哈哈嚇到他

在等待叫號的時候
老爹就說你有沒有發現
孕婦都好瘦捏...
我第一個反應就說
對阿~~~
那我們再換一間
孕婦比較胖的診所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說呢
寶寶的心跳已經看得很明顯囉
心跳170喔 100下/min以上都正常
頭臀長3.04cm
還有幫橘子拍一張4d照片留存
雖然爸爸都說長得像et
不過在我看來還是很可愛的


下次去檢查
或許就可以知道橘子是弟弟或是妹妹囉
呵呵呵呵
要健健康康喔

這陣子常常睡不好
太早也睡不著
睡得腰酸背痛的
在忙搬家的東西
常常累到都不知道阿~~

這次發現橘子你整個人睡左右相反了
上次是頭在右邊勒
很活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