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明天就滿20週了

2009021610:00

原來可以在文章中插入相片阿
我到現在才發現ㄝ

上禮拜2~6是把拔媽咪的環島蜜月遊
橘子很乖的跟著我們四處趴趴造喔
(對阿,因為他在我的肚裡根本沒得選擇,哈哈)

週二晚上在台東的時候
要睡覺前在摸肚子
發現肚子很明顯的會三不五時有突起物撞我的肚皮
很好玩,想說真的是胎動耶
還叫睡到昏迷的老頭一起摸
因為那天是炸寒單的日子
所以鞭炮聲一直到半夜兩三點才結束

再來又是忙碌疲累的旅程
加上孕婦不好睡
所以更加疲勞阿
後來這幾天就發現肚子再也摸不到那種撞我的感覺
頂多是咕嚕咕嚕..心跳律動..或是東西喇一下而已
不然就是覺得肚子痛了一下下,抽筋的感覺
比較明顯的時候就是在我吃飯時..
但是我好懷念那種突起物撞我的壩鬥感覺喔!!
很擔心是不是這禮拜每天都很累的關係
所以寶寶都不肯動了 累翻天了
怕他有個萬一~~~

所以今天特地去固定產檢另外一間分院看診
醫師也很優..
也很親切 而且比較有時間慢慢聽我問問題
(因為到這次看診我才真的比較有問題要問,之前都是要出診間才突然想到問一下)
他說我之前感覺到的氣泡咕嚕咕嚕聲、打嗝、滾來滾去、抽筋、突起物...
通通都是胎動喔!!!
哇靠~~
那我在17W的時候就有胎動囉~~
初產婦在20W才感覺到的統計值,也是因人而異的。

呵呵呵~~~醫生說橘子是健康正常的喔!!!

那就好啦啦啦
第一張箭頭處是橘子的小雞雞,還沒出世就開始被人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