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第十一次產檢

2012021610:00

今天下午媽媽帶著小左去產檢
還沒兩點就到診所了
結果媽媽錯估情勢
原來一點半就可以先抽掛號號碼牌了
所以前面還有九位比我還早掛號的
不過也掛到15號
感覺似乎不會等太久...

但這只是感覺..
當我離開診所的時候
至少也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哈哈

這次邊邊的進度又追上來了
醫師一量頭圍就說足月了,可以生了
媽媽說阿不是才37W
醫師說他的頭圍有38W了喔

這次體重也有2851G了
難怪我的膀胱壓力越來越大
隨便他一動我就快爆掉的感覺
不過媽媽還是想再多放久一點啦

腎盂依舊沒變化
倆邊都在一公分上下
醫師說有時候可能是寶寶脹尿所以比較大
就出生繼續追蹤了

今天的邊邊比上禮拜更皮
上禮拜還看得到模糊的左邊臉
今天的姿勢擺得很好
屁股上頭朝下
然後手跟腳完全把臉給遮住了
醫師想看都沒機會看

難道寶寶到懷孕末期
越不給看了
小左那時候也是這樣

下禮拜就要跟醫師確定到底要不要229剖腹了
而且也要看我們家這一間的病房有沒有空房
醫師說這陣子這邊的病房很滿喔
媽媽不是在乎日期
媽媽在乎的是四年一次阿!
不希望邊邊怨我們

媽媽也只能希望邊邊是健康平安的
爸爸說小左出生的時候讓我們擔心好一陣子
邊邊還沒出生就讓我們這麼擔心了
媽媽說~來討債的吧!哈
爸爸說阿算命的不是說我們跟小孩沒恩沒怨
哈哈

媽媽不在乎這個
不管他們是來報恩還是還討債
媽媽都會好好養育他們
至少不要變壞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了
媽媽依舊都會很愛他們的

.............................................
話說在掛完號之後
媽媽跟小左坐在大廳沙發上等開診
旁邊鄰座的媽媽自己抱著未滿兩個月的小男生
小男嬰還跟坐在他們後面的一對夫妻在玩
逗得很開心
一切都很正常
結果到了那個媽媽掛號的時候
那位媽媽突然就把小孩子擺在沙發內側
然後就跑去掛號了.......!
我跟那對夫妻都傻了
那位媽媽還敢快衝過去寶寶的前方擋著小孩
雖說未滿兩個月可能還不會翻動
但是這位媽媽也未免太放心了吧
而且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所以說神經大條這種事情是不分年齡的,但這一失足就成千古恨了)

看到此景
那位媽媽也對著我皺眉頭
我也忍不住說太誇張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