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夢~

2009031110:00

昨天是寶寶滿23週的日子
要睡覺之前他又發展出新的花樣了
用手OR腳把我的肚皮頂得凸出來
然後再上下左右游移...
很好玩的傢伙...
後來等到你玩膩了
就開始用腳(應該是腳吧)
頂住我的肚臍下方
一動也不動
我還可以緩緩的沿著突出的曲線摸著
約2-3CM 硬硬的
應該是腳~吧

還真的是很安穩的讓我摸好久
也沒縮回去喔
等我摸完才又緩緩的換姿勢縮回去

後來又發現你狠狠的跑到我的右上邊肚皮
整個肚臍右邊特別鼓出來


晚上就做夢了
夢到要去生產了
那間醫院很奇怪
他的產婦生產台
是像迴轉壽司的輸送帶
讓產婦躺在上邊
醫師在另一端等到產婦被轉過去
就開始打水 接生
也是有看到有的產婦生不出來
被送去剖腹的

後來輪到我了
醫師看到我露出疼愛的臉
然後就讓護士扶著我躺上去
醫師直接在我的右手肘上注一隻10ML的生理食鹽水
害我嚇一跳
因為醫師完全不用找靜脈的就往手上札下去
我的右手就掛著一隻10ML的針筒
被輸送帶送過去..通過了布簾
到達另一端醫師那邊
醫師就在我肚子裡面打很多的水
等水衝出來 等寶寶生出來
結果寶寶完全沒動靜
醫師等一等
就說寶寶沒了 死了
嚇死我了
醫師要護士跟老頭帶我上樓去開刀房再試試看

躺在床上搭電梯上了2樓
出了電梯門 門邊有個辦公桌是工安人員
是老頭認識的一個小姐
他就轉過去跟小姐敘舊
任由護士推著我到手術室 還沒跟過來
護士要我將他叫過來
第一次叫太小聲他還沒聽到 沒理會
第二次我就生氣了 大聲叫他全名才慌慌張張跑過來
然後就三個人獃在手術室外面
等待開刀..

我的心中只掛念著寶寶千萬要活著 要撐下去ㄚ
****************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看了生產的影片關係阿@@

然後起床之後情緒也有點低落
加上今天寶寶早上沒有踢我起床
趕緊摸著肚子
他又開始滾來滾去
心才安定下來

雖然寶寶你在裡面滾來滾去 踢來踢去會造成媽咪的困擾
老是分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你在動
不過至少希望你要是平安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