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

2009031710:00

今天是橘子滿24週的日子
不過剛剛你的媽媽才又去吐了一堆
看來是你頂到我的胃...

不過總比孕吐好..
至少不會有噁心感..
懷孕到第五個月
胎動變得很明顯
常常可以感覺到你的動作
每當我左側躺 右側躺
就會感覺到該側腰際
好像有隻手在那邊撥撥撥撥
戳戳戳的
彷彿是在跟我講
阿母你這樣壓到我啦
趕快橋回來哦
當然阿母是很體貼的
會再..
換成躺另外一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感受那隻手在戳戳戳戳..
橘子就在肚子裡面被我"掐"來"掐"去..
滾來滾去的
不曉得會不會害他怎麼樣..
這是我跟爸爸共同的疑問阿@@


今天在睡覺的時候
肚子突然有種筋被扯住的感覺
有點像肚子痛的感覺
可是也不曉得是怎樣
就是被拉扯到了
睡夢中用手拍拍覺得扯痛的地方
很快的就不痛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也像醫師說的
這也是胎動之ㄧ
當下第一想法
該不會是我兒子無聊到在扯臍帶吧@@
太恐怖了點~~
寶寶你要健康的出來阿
不要把自己逼入絕境阿

肚子也餓得很快阿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還是一樣吃ㄧ大堆
總吃到肚子超撐才在想說
孕婦果然是需要少量多餐
然後這種體悟
就只是持續到下次肚子餓前...
哈哈哈哈

懷孕
只有媽咪跟肚子寶寶才有的經驗
所有感受只有我能獨享
一旦他出生了
就不再只是我能獨有的了~~~
好好記住現在能有的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