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絞痛

2009040110:00

昨天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感覺左腹部傳來一陣陣絞痛..
匆匆忙忙的快點擦乾身體
連乳液都來不及抹就走出浴室
(害羞的勒:~其實我根本連衣服都沒穿)

趕緊披著衣服坐在椅子上
肚子又痛又怕著涼
但是絞痛仍然沒有緩解
跟老頭msn講說我肚子好痛喔
就緩慢的移動到床上平躺著
躺了約五分鐘才漸漸緩解

但是這種痛
讓我在BBS BBH討論區找解答
都沒有類似的
可是小左還是有胎動啦
不過 從晚上到今天(4/1)去診所
胎動明顯比較減少一點

今天去看診
醫生聽了我的敘述之後
也有摸我肚子
敎我怎麼辨別是不是子宮收縮
醫師說我昨晚那樣痛
因為剛好是嗯嗯完
又有可能是拉肚子 腸子在絞痛的關係
也幫我排檢查胎心音&子宮收縮頻率
後來偷偷跟醫生說會不會是我昨天下午吃了冰炫風跟聖代的關係阿
醫生說不用刻意禁忌沒關係啦
不過有時後冰品吃太多也有可能會刺激腸胃不舒服
畢竟現在的衛生品質都不是很好 要小心細菌

後來看超音波
兒子今天看起來頭在肚臍周圍
所以胎位也是正的
不過現在週數還很早
所以也不見得就會乖乖不會亂轉的
但是大多數的人在生產前胎位都會轉正的~~
小左今天趴著手靠在臉邊睡覺
不太愛動
醫師用探頭兔他 他也只有把手移開
但是只看得到側臉
所以就沒看到他帥氣的臉了

醫生問了我ㄧ句
寶寶是男生妳知道嗎?
我說知道阿~~可是不會翻盤變女生嗎?
醫生就拍出他的小雞雞~~
恩 看來是男生沒錯了
妳看那麼明顯~~~


哈哈哈
好吧 兒子就兒子
不用擔心翻盤了
只是爸媽還是依舊沒開始準備你的東西耶~


後來問醫生說不是很多寶寶都喜歡玩胎盤
那我兒子勒?
他說~~恩~~小朋友的屁股正躺在胎盤上
哈哈哈哈哈
~~小左把胎盤當馬桶還是當坐墊了??





小左現在已經大約926G了,才短短五天就長了100g呢
果真是一暝大一吋~~好孩子~~

後來去量胎心音&子宮收縮頻率
護士小姐在綁胎心音帶子時
說現在我的週數還不是很多
所以可能會綁不到寶寶的心跳喔
結果一綁上去~喬一下位置
就立刻聽到啵啵啵啵啵了
真是健康的好孩子~~
不過在測量的這20分鐘內
小左至少花了10分鐘在攻擊胎心音器吧
好可愛喔
動得超大的~~~


但是結果出來
媽咪在這20分鐘內果然有4.5次的宮縮
醫師也囑咐我要多休息阿
可是 我已經很豬了耶...
難怪這兩天特別累~~~
呵呵~~
寶寶你要乖乖長大喔~

想到遺漏的再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