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小左

2009051910:00

夢到~~
和外婆 家人一起去聚餐
吃日本料理
喬位置僑來橋去
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
但是吃個幾道菜
又移位到樓上去
重點是 十幾個人吃就要三萬九
姐姐說我們才兩個人
share起來....
付300多就好了

但是我很不甘心
因為我一直吃不到我的烤麻糬....


念著唸著

就回到南投
我在姐的房間生產
接生的是劉醫師
咻一下的小左就生出來了
長得很可愛
白白嫩嫩
重點是
竟然長的像舅舅的大兒子小時候


果真是夢
如果長得像表弟也很好

但是就怕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阿~~

在床上摸著上肚皮
小左也一直沿著我的手在滾來滾去
好像也要給我摸摸一樣~~
跟他喊話
要乖乖的把頭轉下去ㄚ
靈機一動
就把手摸著下腹部
跟小左說 你要記得把頭轉下來這個位置阿
這樣媽咪才可以好好的把你生下來
你才不會害媽咪挨刀
你的肺部氣管才會更健康阿
希望小左可以聽得進去

安分點阿

健康一點~~~乖乖的~~~有智慧有人緣~~的小帥哥

雖然我還是為了一些事情
會覺得大人不如小孩
但是多少還是會期待小左到來
會想好好的愛他吧

哩扣也是我的小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