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

2009060410:00

這是一篇抱怨文

這是一篇抱怨文

這是一篇抱怨文

這是一篇抱怨文

這是一篇抱怨文

*****************************

懷孕越到後期
脾氣整個不好
煩躁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有的東西只是處理一下就可以完成的
卻讓我整個情緒暴躁
可能
很多事情都壓抑在心理
沒說出來
別人不會懂
看到的只是我發脾氣的外在
但是我也不想去解釋什麼
ㄚ我就是不爽
管他什麼原因讓我不爽
是懷孕的關係
是天氣的關係
就是動不動讓我生氣
有什麼辦法
發完脾氣會比較好一點
可能也是悶壞了吧
也悶了六個月了
加上哩扣要被送走
整個心情大壞

小左的胎教就在這兩三個月變糟糕了
因為媽媽心情很差
動不動就是鬱悶
不然就是生氣
肚子一下子就硬起來
連看個文章都可以肚子硬
小左也會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
連現在在PO文章
小左還在肚子裡面滾動
還打嗝勒
或許他也知道媽媽的情緒變化

最好把我封閉起來
很想從高處跳下去
享受一下不受拘束的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