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寶

2009060710:00
剛姐打電話來

她說買了一隻小貓熊玩偶給小寶

小寶把玩偶塞在肚子裡面

姐姐跟兒子說~當初媽咪就是這樣肚子大大的

就生出一個小寶來了喔~~

那媽咪再生一個寶寶陪你好嗎??

你要底迪還是美眉呢??

小寶思考很久

姐又再繼續問他~~生個美眉好不好阿?

生一個跟姑姑一樣疼你的美眉~~阿?

小寶就回說~~

那生美眉好了~因為底迪已經在素芳阿姨的肚子裡面了

呵呵

小寶終於願意接受下一個美眉了

因為已經過了一直嚷著要爸媽生弟妹的年齡了

現在又願意"敞開"心胸來接受未來的弟弟OR妹妹..

當媽的當然是很高興囉

而且小寶還真是聰明~~~~

雖然不常跟我見到面

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哈哈哈哈也不枉費我疼你了~~

不過

剛剛跟他講電話

跟他說 小寶你下個月就可以看到阿姨的底迪了喔

(會講底迪是依他的角度~~不然算起來是我的兒子才對~~)

不過這個形容詞對一個六歲的小孩似乎還是有點難

姐姐接過電話來說~~你講什麼阿?小寶怎麼愣住了....

哈哈哈哈

我只是在拐他記得要回南投來看阿姨跟寶寶而已

姐說我水腫得很嚴重

有可能會早生吧

我也覺得自己可能會早生

不過是因為脾氣太暴躁

到處亂噴火

不小心就生了吧....

可憐我週遭的人(老公 媽媽首當其衝阿)

老是被我掃到颱風尾~~

明明對我平時而言是不怎樣的東西

現在我卻暴跳如雷 河東獅吼...

朋友們~~~

孕婦心情很壞

面對重大改變其實也是很不安

充滿焦躁跟疑慮

壓力很大~~~

這段期間就多多包容我原諒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