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第12次產檢

2009062710:00
記得週五的凌晨
小左從兩點多一直動 動到5點半
我從睡不著到迷迷糊糊睡著
又到五點半突然醒來
肚子都是在不太舒服的被滾動狀態

滾滾滾了好久阿

結果再來我跟他說我要睡覺囉陪我睡吧
他就真的從五點半到九點多都不動
嚇死我了
我突然驚醒 怎麼連側睡他都不動 要不要去看醫生
後來把手摸在肚子上 他又緩緩的滾過來

真是聽話的好孩子
不過...
現在已經放暑假啦
小左你的生日禮物注定要在暑假中錯過了ㄚ
不過小左的爸爸小右都說
沒關係啦
不要逼他
小左自己會挑一個好時辰出來的~~~~

我也只能這樣想了ㄚ


不過這次產檢
誤差越來越多了呢
整個都變小了
連小左的臉蛋都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也沒有拍照的需要了ㄚ
不過這次 我們也剛好忘記帶相機去現場錄影~~~
總而言之
希望小左是平平安安健康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