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滿39周了耶

2009063010:00

今天是小左滿39週的日子
想一下
現在的我有蝦米產兆嗎??
就胎頭下降了 不偏不倚的卡在肚臍下緣..
所以我的恥骨聯合處已經酸痛兩週了
尤其是平躺之後起身更加酸痛
這幾天有明顯感到酸痛範圍擴大了點

躺在床上
只要左側睡或是右側睡 不用五分鐘
小左就會開始將肚子鼓出來
再轉回來平躺
肚皮就會硬梆梆
整個人也覺得不舒服
但是兩三分鐘就會緩解了
所以我還是只能平躺睡覺
但是平躺睡覺 不是我喜歡的姿勢
而且平躺雖然兒子好睡,但是他媽媽每次起身
腰就酸得很阿...
不過腰痠一直是伴隨著我整個孕期的"好"夥伴
可能是懷孕前的生理期也容易腰酸背痛的
所以懷孕了,這個症狀也繼續陪伴著我吧?

看到文章分享
腰酸也是產兆之ㄧ
這幾天有比較容易一點點腰痠
那這樣也有算嗎?

昨天星期一
很神勇的去買了三隻小貓的肉肉罐頭*24罐
又去全聯買了餅乾、牛奶等等雜貨乾糧
加上一直都不輕的包包
僅僅提著這三樣龐然大物 從地下室搭電梯上樓
腰痠加劇
到現在打文章還是有一絲絲酸

昨天中午有出現一次淡白黃一點點稠狀的分泌物
後來下午回到家之後
內褲有一點點 咖啡色的分泌物
但是再來就沒有任何分泌物了
害我興奮了一下
昨天下午複習的產兆中
分泌物增加也是其一呢
害得我從上週開始
每次上廁所就充滿期待的脫下內褲
可是每次都失望....
都看不到紅色的東西ㄝ

還有肚子下墜感
真的比較有感覺了
雖然在半個月前就好幾個婆婆媽媽說我的肚子掉下來了

上週二還沒那麼明顯
一切都發生在週末
走路就會覺得肚子重重的
有時候 會繃得好痛
真的是有點舉步維艱
要慢慢慢的走...
過了幾分鐘就緩解
週五那天還會一直有東西在我的胯下鑽
恥骨上處 有比較鼓鼓的脹滿感

常有尿意感
很好玩的是
當我真的有點想尿尿 或憋到一點尿了
小左就會開始滾滾滾
可能是他覺得快被尿ㄍㄡˊ到了吧
要叫我趕緊去排空膀胱啦

因為水腫的關係
我整個小腿肚以下的皮膚
很明顯是腫脹的
小腿肚以下的皮膚,包含拇指,還有大腿處、
膝蓋上五公分處的皮膚都是發紅的
好慘喔
不曉得生完之後會不會消腫


連上次去產檢還被旁邊的媽媽討論
呵呵~~是老公聽到跟我說的,我已經無所謂了
阿就要腫也沒辦法
我只擔心腳會變大
那我一堆心愛、貴鬆鬆的鞋子就浪費了
老公會比我擔心吧!!!!哈哈哈哈

還作夢夢過自己的肚子變成水煎包
四周都是皺的
然後向內凹陷 肉鬆鬆的一團
是很驚悚的夢
我自己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但是又不自覺的認為
這樣的形容真的很貼切阿....

阿 是在想我的產兆是吧...
又離題太多了

昨天早上送老公去上班的車上
頭很痛
瞇一下就好多了

好像也差不多了
總而言之
小左你要馬就今天出來
要馬就7/2再出來
千萬不要在7/1出來阿
媽咪不喜歡這個時間喔

雖然你的預產期在7/7
但我卻已經快等不及了
既然都要痛,那就卡僅來吧
當然也很期待看到你
第一個當然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一切平安

再來就是要長的帥帥可愛的ㄚ
乖乖的
有智慧
有人緣
要跟爸爸一樣當個長腿哥哥喔!!!
不要像到媽媽的扁鼻子ㄝ
哈哈哈,眼睫毛要像爸爸一樣長喔
不過眼睛像媽媽會比較好看喔
嘴巴,每次超音波看起來都比較像爸爸的厚嘴唇耶
不過,跟你說,像我比較好啦!!!

都39周了
我還在說這些傻話
呵呵~
小左快點出來吧!!
記得跳過7/1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