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小左滿40周的日子

2009070710:00

就是這樣ㄚ
因為這間診所是用超音波來推斷預產期的日子
不然呢
按照傳統式的算法,小左的預產期應該是在6/28的
跟診所護士小姐跟我說的~~如果7/11還不出來
就要去催生道理一樣
因為這樣算起來
小左也過期滿42周了

呵呵
這樣說起來就有嚇到人了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自己挑個適合自己的時辰出來啦
現在肚子一直在硬梆梆
這是真陣痛還是假陣痛?
一直覺得有東西鑽著我的下腹部→尾底骨
有種想嗯嗯的感覺
可是恩不出來了耶
今天恩了兩次

難道是剛剛九點多去爬了八層樓梯的關係
加速了嗎??
還是小左自己跟關聖帝君有感應
決定要出來了阿??

不曉得耶
我當然希望他快點出來
畢竟很期待看到他
也希望不要讓我痛太久阿

現在肚子在鑽鑽鑽
就有點害怕 想逃阿
可是背著肚子也不能逃去哪
因為就是這顆肚子讓我在痛阿...
小右不在身邊
會怕怕的


不過只要小左是健健康康
平安的
我都會努力的


此日記框來自裕の甜蜜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