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

2009082810:00
這首歌~~是A LIN的~~~

很久 之前就知道她是唱給她女兒聽的

一直覺得很感動

不過等真的當了媽媽

這首歌帶給我的感受就更加深刻

也更加貼切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自己的心聲

第一眼看到小左的時候

只覺得他好醜

再來因為他住保溫箱

每次忍著開刀的疼痛走下去嬰兒室透過玻璃看著他的時候

看到他是全班最小隻的

也只有他住在保溫箱裡面

就覺得好難過

雖然沒辦法親手摸摸他 抱抱他

對他的感情已經漸漸增加了

隨著他病情的進展

轉院 入NICU 好轉 出院 轉入BABYROOM

雖然一直沒有看到他,但也隨著他的情況發展,心情忽高忽低

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給他最好的子宮內環境

透過產道出生,讓他的肺部可以更加健康

而不是經過開刀...

所以一直懊惱著為什麼子宮頸不開呢?

不過隨著他越來越健康

這種失落有稍微減緩

抱回家之後

看著他好小的身軀

細瘦的四肢

覺得好捨不得

想到他沒有選擇權的就被我們生下來了

要來面臨這個壓力龐大的世界

有時候想一想

我們大人真是太自私了

他沒有要出生的選擇,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不要讓他發生才是

不過以上這句話,只是為他小小不平

並不是要人家去墮胎勒

每次看著他

不論是揮舞雙手 擺動腳丫子 是哭 是笑

還是沉沉的入睡

都強烈的希望自己可以讓他永遠不要被煩惱所牽掛

也知道終究有一天他一定會離開我們

會有自己的世界

他的生長永遠都不會倒退回去

我也已經在做準備了

準備你有一天即將離開我們

我只希望可以把握住相處的每一天

記住你的每一個變化 每一個動作 表情

不管你的好 你的壞 我們都會深深愛著

*********************************************

P.S.我愛你


詞:鄔裕康 曲:劉勇志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