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PIG布尿布使用心得~

2009100910:00
我來囉~~~
我家寶寶三個月大囉
也試用這款兩個月了
我自己也有買魔鬼氈款的交替使用
買了~尿褲.尿布套.加贈的吸水墊

心得~
因為我的寶寶現在還不會亂撕亂扯
所以按扣型的對他沒什麼影響
只是大人在包的時候會覺得很緊
我想對大朋友使用上 應該會比較安全
不會一直有尿亂灑亂撇的慘況吧

外觀還蠻可愛的
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最外層的布的內裡摸起來就是防水層
不太會滲水出去
而且內部的那塊絨墊隔絕力很好
尿尿吸收下去不太會回滲
尿布套跟尿褲的隔離絨墊是同樣的
所以 我婆婆還曾經以為尿布套都不會吸水勒
因為摸起來乾乾的 下面那層紗布卻都溼答答
呵呵呵
我兒子的尿都很大璞
兩三個小時更換的話才會通通濕掉
我會只換吸水墊(紗布)
通常可以撐2-3次才整組換掉
不過因為我只有買三組替換+一件試用款的尿褲


所以其實還不太夠用
如果要通通使用這產品的話
可能要買個6~8件才夠吧
因為我還有傳統尿布兜+紗布搭配使用
所以還OK
而且我有時候也會將紗布墊在尿褲內用
不見得是只用SUNNYPIG吸水墊
(是依我的使用方法來看!!
不曉得我這樣是不是正確使用方法呢??~~~)

不過我很勤換 所以還OK
缺點的話呢
就是怕熱的寶寶 不適合在夏天用ㄝ
因為都是一堆布包起來
我家小朋友有時候尿布打開就一股熱呼呼的氣
還有可能是他的大腿太胖了
所以才三個月大
扣子已經全開了 有時候想說包小一點
扣子扣個第2排
結果腿就紅圈圈了
希望他長大可以抽高一點
這樣腿才不會一直粗下去
尿布就可以用久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