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金貝貝用完~媽媽的尿布心得

2009102210:00

 
頂級金貝貝M號
68片用到今天中午止!!

小左可能肉肉比較多
所以腰部 大腿都被包得紅紅緊緊的
所以媽咪很徹底在用金貝貝
想用快一點
不然也是錢阿~~~!!

頂級金貝貝是比金貝貝好用一點
黏貼處前端改成魔鬼氈
但是中段仍是膠帶有粘性
不小心仍會黏到小朋友的身體
材質有比較透氣 也比較軟
*以上是跟原版金貝貝比較*
可是當寶寶的尿比較大樸
或是還沒來得及換尿布時
竟然會透尿出來
有兩三次小左底下的被被OR衣服都被尿滲濕了...
不過防回滲的效果還可以啦
可以擋個兩次大蒲尿尿
摸起來還算乾爽

之前用別牌的都還不會這樣
不禁讓我感覺
他真的通通都是用棉布在做的吧?!!!

所以 便宜歸便宜
我還是不太喜歡金貝貝
想到家裡還有兩包L號的
而且還是原版的
就覺得有點無力

記得以後要送禮給別人的小寶寶
千萬不要送這牌的ㄚ!!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妙兒舒

幫寶適雖然真的很薄 很透氣
可是版子太小
妙兒舒現在M號小左還可以包
幫寶適就要改L號
愛說笑呢
都是錢耶....

幸好小左不是金屁屁
下次再用用滿意寶寶最新的順潔乾爽~試試看
因為開錯尿布 開成妙兒舒的
要再等下用完了

之前有用過滿意寶寶改版前的
也還不錯
跟妙兒舒有得比喔
只是有時候會漏尿出來倒是真的
但是還不算讓我嚇到啦!!!

小左收到的尿布中
還有一牌是朋友在樂而屋買的JAPLO
聽說是日本牌的
店員說超好用的
害我滿心期待打開來使用
結果板子太小 質料很硬
這兩點我就不喜歡了
吸水性還OK
不過就又被我們拿去換成L號的
可能現在也可以拿起來用了吧
他的版子比幫寶適的還小一點呢

目前用過的 還記得的 應該是差不多這幾家吧!!
都是媽咪的個人主觀心得拉 謹供參考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