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好朋友結婚

2009112210:00

享虹阿姨結婚了
爸爸媽媽跟阿呆姨,怡汶阿姨快六點就出發去歸仁參加婚禮了

我也很乖...
六點半就睡覺
睡到九點多
把拔媽咪剛好回來我就醒.\˙...
媽咪臉上三條斜線
說小左睡這樣子是幾點的

結果晚上全家團圓在看電視
我躺在媽咪腿上
看著坐在我腳邊的把拔吃蟳仔
想到的時候就踢踢座在我旁邊也在吃蟳仔的叔叔
叔叔說他受傷要找媽咪收醫藥費
媽咪說因為幕後主使者是她拉 哈哈
後來我都一直含情默默的看著爸爸

後來十一點多我終於想睡覺阿
阿母帶我回房間
門還不小心跑來撞我的頭
幸好阿母即時給我秀秀
讓我來不及哭

念完故事書
吸完ㄋㄟㄋㄟ
我也就乖乖睡覺了


媽咪說我好乖
知道很晚了
爸拔明天要早起上班
所以要乖乖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