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著你 想的就只有你

2009120910:00
很專心


小左現在不喜歡穿衣服
喜歡脫光光
穿衣服會ㄚ阿叫
包尿布會不爽


大便時會乖乖的
大完會對著你笑
你不管他
他就會自己翻過去
不喜歡屁股壓著大便


喜歡阿阿叫
喜歡亂吃手
口慾期喜歡動嘴巴

很怕無聊
會認人
尤其喜歡媽咪

因為長大了
哭聲越來越洪亮
隨便哀號都好像真的很委屈一樣


不太喜歡咬固齒器
但是很愛咬手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人家的都好

喜歡看書書
不過爸拔媽咪常常偷懶沒唸給我聽

肚子餓的時候
就會很兇很壞
想睡覺的時候
會先揉眼睛
還會瘋狂搖頭搖暈自己

喜歡給人家抱抱
最好抱著我ㄧ整天都不要放下來~~~!!

超愛座車車
娃娃車 安全座椅都可以
只要不要停下來
一直走一直走...


打針的時候傻傻的
針打下去就知道痛
秀秀一下就好了

左邊的雙眼皮很早就又跑出來了
所以左眼好漂亮
右邊的雙眼皮今天才跑出來
大小眼就好多了
眼睛很圓很有神


很喜歡笑
很好取悅
隨便跟我講幾句話
逗我一下就很賞臉對你笑了
人人都說這樣的小孩最得人疼

超喜歡照鏡子
會害羞的看著鏡子笑
很愛撒嬌

想睡覺的時候脾氣很不好
睡著的時候怎麼鬧都不理人
睡飽的話起床會笑得很開心

媽咪常常用奶打敗我
可是我吸吸吸
真的想睡覺
我就會毫不留情的把奶從我的口中吐出來
有時候粗魯到媽咪都會痛

還有好多好多
媽咪一時間想不出來那麼多

現在的我已經五個多月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吸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