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又怎樣???????

2011080410:00
昨晚小左半夜一直起來灰~~

本來想說是吃飯的時候哭了一小時的影響嗎?

後來,發燒了,原來是發燒不舒服在哭阿~~

那就沒辦法啦~


所以今天還是燒燒退退的


然後他阿罵又在說藥要給他照三餐吃
就一整個莫名奇妙

那個藥醫生也有說是退燒藥+治療喉嚨痛的
而且那還是上禮拜三拿的沒吃完的勒

講過多少次了
小孩子發燒就是體內細胞在跟病菌對抗下的結果
我也有在注意他的活動力跟精神

一直吃藥一直吃藥
當然是不會發燒啦
然後你家小孩也不會有自己的抵抗力了
那你到底要不要他有免疫力?

他阿罵說現在的醫生跟以前的醫生都不一樣嗎
他們以前一發燒就按三餐在吃藥的
我說有阿,現在的父母一樣阿
發燒就叫醫生要開藥,阿罵就說對阿!!
醫生當然會開藥讓你吃,讓你退燒
然後這樣他才有生意不是嗎?


然後他阿罵在說就很擔心他睡覺的時候
都在睡覺沒注意到他的情況
我說他睡覺都黏在我身上
他有沒有燒我也都知道
我也有在注意

然後我也不想跟他講什麼了
就繼續上網了


已經講過多少次了
藥不要一直吃
飯就不會一直叫他吃
就一直叫他吃藥幹麻啦

又不是都不發燒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