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邊邊

2011081910:00
因為這陣子以來
媽媽的肚子常常感覺到圓圓凸起
而且是下腹部,好像是宮縮
不是我的小腹
哈哈

而且終於等到我尬易的醫師在這邊有診
所以就跑去給他看了
媽媽問他第一胎剖腹那還可以自然產嗎?
他說我第一胎是產程遲滯,且陣痛小朋友心跳就掉下來
這樣不建議第二胎自然產
因為第一胎已經有這個前例了
就不要再冒這個險
除非我第一胎是因為胎兒過大,雙胞胎或是胎位不正剖腹
就可以試試看自然產
而且也不要我陣痛再剖
他說這樣容易造成之前的傷口裂開
說得好可怕,那我還是安份一點看日子好了

然後他對於媽媽形容的
說是有能腸沾黏沒錯
雖然媽媽現在沒有便祕問題
不過也可以喝優酪乳促進排便
到末期也有可能影響比較大

他說到時候剖腹再看看沾黏的情形
如果有沾黏就當場直接處理
如果沒什麼沾黏就可以再使用玻尿酸來預防
到時候我們再來討論

也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去另外一間他固定的診所看診
再回來這邊生產
他說很多媽媽都這樣子
畢竟他在這邊也才一個診

對於媽媽問的是不是宮縮
他用超音波看小朋友
一切都正常
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也只有說再觀察看看吧

不過我也覺得現在就在宮縮很早耶
難道真的是肚子比較大顆 比較多肉就比較明顯阿?


SMA的檢查是OK的
例行性的血液檢查也通通OK沒問題

醫師超和藹的啦
還陪我一起看邊邊在那邊撥耳朵
側身躺著
醫師還說下次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要躺正才能看清楚器官發育


邊邊現在手腳都有看到輪廓了
長大好多喔
真開心
在用超音波看他的時候
他也動不停
動作好多喔

小左站在我旁邊
也看著螢幕
一直叫著比比鼻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