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逛儀大

2011102810:00
昨天帶小左回診
醫生說他的過敏性鼻炎有比較好
我也覺得有比較好...
因為我天天都帶他去診所吸鼻涕阿
不過還是沒辦法好ㄚ

真的是很討厭
藥再繼續吃三天
一樣的藥
幸好小左在大力鼓勵誇獎下還願意配合吃藥

不過醫師說要讓小左在十點前入睡
這樣生長激素才會分泌
才會長高
他的身高體重都在50%

那倒是真的
小左都太晚睡了


之後就跟另外一位媽咪去逛儀大廠拍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車位好難找
早知道就帶推車去
走道還可以夠推車車

不過也是買了好幾件
但都是外套
或者是還要再放幾年的
我還是不太適合逛這種要自己翻來翻去的
別人都可以看到喜歡的
覺得好看的
我都沒看到
真的是不適合我這種懶人

但是價格上跟專櫃比當然是有實惠很多

買了五件還不錯的也才不到1200呢
還有刷卡
有員工福利卡還可以再打折
實在很划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