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第五次產檢

2011112610:00

關於體重部份就不提了
我已經不想去管它了

**************************
這次的產檢不是很快樂
一半是因為邊邊他爸爸的關係
六點半左右到診所
預約40號,現場號37號,離開診所的時候已經10點了吧!

期間他爸爸就說:

下次在婦兒安產檢就好了吧?

不然就再打電話來問時間!

也是有媽媽一個人來產檢的!


上次決定做羊膜穿刺的時候不就說好了
要找哪一位醫師做穿刺
就給他生產了嗎?

我怎麼知道改掛現場號
週六的人潮還是很多
而且醫師本來就看得仔細了

下次你也可以不用來ㄚ
我自己來產檢
就不用特地排在這種人多的週末夜晚了
............................................
爸爸一直說他對邊邊沒有不聞不問
但是從頭到尾
要你唸個普門品給邊邊
你只唸過一次
你說你唸過兩次?

也從來不對邊邊講話
每次都是媽媽自己抓你的手來摸肚子的
你真的覺淂因為上一胎都感受過了
所以都一樣嗎?

你只有在前陣子怕邊邊可能會離開我們的時候
表現出比較擔心的樣子
其他時候
似乎忘記你還有個懷孕的太太在挺著肚子
懷著你的二兒子

常常跟我計較什麼事情要我做
什麼事情為什麼都是你在做

希望你總有一天可以感受到懷孕的辛苦
下輩子你當女的最好。


加上小左非常的白目
一直跟著一個哥哥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超級沒家教
媽媽要他爸爸去把兒子抓回來
他就說我要看棒球賽
(對,沒錯啦,那個跑來跑去的兒子他爸爸也是只坐在旁邊看球賽,他媽懷孕也是坐在旁邊不聞不問的,我們就跟他一樣)

我說我這樣活動方便嗎?要我去抓嘛?
你說他又叫不回來,抓回來還是會跑過去
那我們可以換個地方坐吧

換坐到另外一邊
媽媽讓小左坐著,站在他面前,擋住他下來,媽媽面對著電視在看
爸爸立刻說你還不是都盯著電視看!!!

所以我讓我兒子跑來跑去了嗎?
而且我不是死盯盯的看..
--------------------------------------
以上就是關於他爸那ㄧ半的抱怨。


後來有詢問醫師
醫師跟護士都解釋說
如果上一胎剖腹產有健保給付
第二胎就可以用"前胎剖腹"的原因來給付
只是私人保險部份就要看醫師了
如果是真的有符合私人保險規定
當然就沒問題囉!!!

李醫師也說後期的時候
再來跟我們討論保險部分

再來就是邊邊
腎盂依舊腫大
而且左邊好像0.84
右邊0.65....
醫師說還是要在0.5CM以下比較正常
繼續觀察吧
只要出生前不要大於一公分就好了


讓媽媽很擔心...
回到家阿罵問說那要去哪邊生?
我又覺得有點煩
當初不是說了
如果找這位醫師做穿刺
就是找他生,阿罵不是也說遠一點沒關係
安全比較重要了!


為什麼我說的話總是沒人用心在聽
而我偏偏很討厭重複解釋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也沒多講什麼了

媽媽有問醫師可以在婦兒安接生嗎?
醫師說他其實現在都在安安
婦兒安很少過去了
不過我是要剖腹產,是OK的
他剖腹產的媽媽通常3-5天就可以出院了
這位醫師真的很好心又很仔細
難怪很多媽媽都推薦他


不過上次做高層次超音波片子存檔失敗
被調到別的頻道去了(AV1->AV2)
所以從這次開始醫師每次產檢都會幫邊邊錄影下來
到時候再幫我們封片起來

醫師還說現在比較好看
因為比較成形 有長肉了

其實高層次片子不能看對媽媽不是很重要了..
小左那次做的片子還沒聲音勒
只能自己看圖說故事。


因為去做的出發點
就是希望邊邊是健康的而已.....

所以媽媽還是不太快樂

邊邊你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