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第八次產檢

2012011210:00

今天原本是阿罵也要陪媽媽去產檢的
但是剛好外祖父過世了
所以就剩下小左陪媽媽去產檢囉

媽媽這次掛28號..差不多三點到現場
想不到離開診所的時候
依舊已經五點半囉
不過小左很乖很安分的就是了

今天拿著去給人算出來的剖腹生辰跟醫師討論
醫師依舊很阿莎力的說只要他沒看診的時間,他都可以配合
可以來我們家這邊的另一間分院幫我剖腹
而且不用擔心他要休息,他沒在睡午覺的

原本媽媽比較喜歡228,可惜那天醫師要看診
所以醫師就幫媽媽留229的下午時段

媽媽只能說李醫師你真的是太貼心了
為什麼我第二胎才遇到你呢!
幸好我還有遇到你

媽媽有問說如果臨時痛起來
也可以來這邊找你剖腹嗎
醫師說OK阿,只是臨時剖腹比較要擔心就是禁食時間不足
前幾天也是有媽咪時間看好了,結果臨時痛就來剖腹囉
不過媽媽倒是希望邊邊自己挑時間出來
這樣比較自然咩

今天進入診間時
大燈還沒關
醫師看到小左就說男生的眼睛那麼大顆,好圓
問說比較像我還是像爸爸,我說小左比較像我
但是更像外公
而且小左坐在診療床旁邊的椅子上時
手還要緊緊牽著媽媽
醫師就說他還真撒嬌耶

邊邊這次的頭依舊是大顆的
不過醫師的口頭禪就是:沒關係,我們要剖腹產的,不影響。
但是這次鼻子就變得比較扁了
沒有像爸爸了耶,醫師也這樣覺得,哈


兩側腎盂依舊是腫大的
左:0.8CM,右:0.6CM

爸媽只希望邊邊是健康平安的

不管邊邊跟小左是來報恩還是來討債
媽媽都會很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