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回來囉

2012012510:00

小左的表哥
也就是媽媽的姐姐
今天回娘家囉

小左依舊不改本性的白目活潑
把比較文靜的表哥嚇得半死
還一直要"保護"著他的爸媽
當他爸媽的守護者....
所以他只好犧牲自己給小左玩

被小左追到一個不行
畢竟他們表兄弟倆年紀也相差5歲多
貫寧哥哥都國小二年級了
對上一個心智只有兩歲半的
難怪會有點難以招架
又不能打又不能罵的
(因為小左都不懂ㄚ)

貫寧哥哥被小左打了一下
大家都愣了
貫寧說:
我覺得弟弟會打我,我也有在準備防禦拳,
可是我沒想到弟弟真的會打我ㄚ!!

貫寧的爸爸原本敎貫寧最強的武術是防禦拳
不過,貫寧遇到小左
他都直接跑掉,給小左追比較快
因為小左都會一直模仿貫寧哥哥的動作
搞得哥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所以最後姨丈的結論是:
我現在覺得直接逃跑才是最強的。

不過,今天阿姨要在南投住一晚
放假一天
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