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邊邊回診

2012030110:00

昨天太多篇了
移到今天來寫好了

媽媽跟邊邊出院第三天回診

先是看邊邊
邊邊的黃疸指數仍在13.6
醫師說全母奶的寶寶黃疸值可以高到17~18
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然後媽媽就看著醫師幫邊邊作身體檢查
預約下次打B肝卡介苗的時間
醫師講完之後,似乎覺得這個媽媽太過於沉默
還呼喚我的名字,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問題ㄚ?
哈哈
ㄚ就差不多,也不知道有啥好問的ㄚ
健康就好了


再來換媽媽
因為媽媽在228那天狂出血 還有一堆血塊
血還流到大腿,彷彿在演連續劇...
粗估流的量應該有三片產褥墊喔
要洗澡前的大出血
真的讓媽媽感到頭暈暈了

229那天的生化湯(也喝滿六天了怎第七天還在出生化湯?)
媽媽就都不喝了
醫師說每個人子宮在排惡褥的時機都不太一樣
所以這樣是正常的
超音波照起來,媽媽的子宮內已經很乾淨囉
也可以多多按摩子宮,上完廁所再多按幾下吧
醫師也幫我換美容膠
美容膠五天就要更換一次
醫師說他這次把我前次剖腹的疤痕清理得很乾淨
所以這次要顧好喔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沒疤痕了,我的妊娠紋還是在阿,那我也不用太認真顧了,哈哈)

總而言之,一切都正常就太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