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滿7個月了

2009041410:00

980414是小左住在媽媽身上滿七個月的日子了
小左又秀了新把戲給媽咪看
就是快速在體內游移之後
就把不知道是手還是腳給踢出來
突出來 一伸手摸肚皮就很明顯可以摸到
不知道是你的腳踝還是手了喔

不過
除了這項新把戲之外
小左又帶給媽咪新的禮物
就是~~~
水腫~~~
會不會太多症狀了
我這個孕婦幾乎所有不舒服的毛病
都讓我給碰到拉~~~~
那ㄟ安捏


這是白天起床之後活動了一兩個小時拍的
請忽略我腳邊的小紅豆
不曉得是被蚊子咬的還是被討厭的跳蚤
這時候的腳已經沒有那麼腫了


這是晚上的照片
但是左腳已經看得出有點金光金光的
右腳的青筋也不明顯了



右腳踝 水腫的情形


左腳踝比較沒有那麼明顯水腫

但是 卻腫在腳背阿...
右腳的腳背就還好

但是早上起來下床走路 上廁所那幾趟
腳底板真的感覺刺刺的脹痛感

初期就胖得快
中期還是再胖
後期不吃更胖


不管吃什麼都胖
果真懷孕會使人身體心相改變
自信心也跟著改變
尤其是人家都跟妳說妳胖好多的時候
悶悶的

一點都沒有為人母的那種幸福感
每天都一個人孤單的在家晃來晃去
只有哩扣陪著我
還有肚子裡面那位始作俑者
常常會產生動靜
告訴我~~說還有人在陪著我...


不管怎樣
小左你還是要健康平安的努力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