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產檢囉

2009041810:00


這是小左的玉照
比較有正面了喔

今天小左已經28W4D囉
一切都很好
醫生還有特地拍他的蛋蛋
28週要注意的就是寶寶的蛋蛋(媽媽教室說的)

不要擺太大張好了
以免以後他會害羞


沒想到他還沒出來
就已經先有露點照了
哈哈哈哈哈
好A喔~~~

不過現在比起上次來說
之前肋骨痛只是偶爾會出現
現在幾乎是都頂在那邊了
有一種肌肉拉傷的痛感
但是卻沒有辦法
看來他是真的大了...
要行動更是加倍加倍的痛苦阿
尤其是打噴嚏 都不曉得要把手壓在哪邊才比較不會痛
只能忍耐忍耐~~

腰酸背痛這件事真的是從不到三個月就開始跟隨著我了

小左1252g囉
沒想到
還是有很多肉掛在我身上阿~~~
看妊娠紋爬的高度
就知道我兒子大的速度了

這次還有喝糖水 做糖尿病檢測
沒有像網路上的討論區說的那麼難喝
可能是因為我是螞蟻的關係阿
愛甜食..
不過我是完全空腹~~耶~~
對檢查結果應該沒影響才是~~
希望我的功能是正常的
還有抽血驗B型肝炎的檢查
這次的護士比較謹慎一點
雖然我的血管一直都很難找
但是 抽手腕的血管
還真是比較痛阿~~一下子就瘀血了

不過這次醫生看到我的體重
就真的有遲疑了
不能像之前那樣安慰我了
看來我是破表太快了點
哈哈哈哈
好悶喔~~~~~~~~
希望生完可以快點擺脫它

我也要克制了

雖然...
到最後三個月才想到要克制
是有點遲了
呵呵~~

分享一下小左的寫真集
希望小左一切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