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第10次產檢~

2009061310:00

這次產檢
小左的頭小了一週多
醫生說沒關係,比較好生
不過我看看爸爸的頭
可能是像他吧...


小左的腿 跟不上進度ㄝ
當我跟爸爸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
"ㄚ那ㄟ價逆ㄉㄟˋ"
醫生也不好意思說啥了吧@@
不過 我還是相信醫生專業的判斷啦
如果真的有問題,醫師先生應該是會說的...
所以希望就像是朋友們給媽咪的說法
在裡面量都還是有誤差啦
生出來都差不多就好了...
小左 我的北鼻你要健康喔
現在離你要出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媽咪反而越來越不敢期望什麼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好~~~
加油喔

這次也有看到小左
你好喜歡窩在媽媽肚子的右邊
所以這次依舊要側身
醫師努力的調儀器顯示程度
才能看到你
不過還是沒有非常清楚就是囉~~

今天一起床
爸爸就跟我說
他夢到你了耶
眼睛是雙眼皮
嘴巴好厚
我說那總而言之可愛嗎?
他說還OK拉
就鼻子以上像媽咪
鼻子以下像爸拔

鼻子以上像媽咪我可以接受拉
那鼻子呢?
把拔說 忘記了耶
最重要的鼻子挺不挺
媽咪的敗筆就是在於鼻仔比較扁耶
老爸竟然沒看仔細
呵呵~~~
竟然像到爸爸的厚嘴巴

不過也沒辦法
老爸的標記太顯眼了~~

還是只要你健健康康就好了
很怕你有個閃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