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滿37周囉

2009061610:00

但是昨天竟然作惡夢..

要從昨天開始說起
昨天媽咪在整理無名小站的時候
竟然發現民國91年交往3個多月的男性友人
竟然有去我的無名瀏覽
霎那間,有種討厭的情緒湧上心頭
交往未達一年的,根本不能登上我的花名冊
ㄚ阿阿哈哈哈開玩笑的
不是花名冊
是不能榮登我的"正式交往史"內啦~~

反正我覺得既然會分手
就表示有不能繼續下去的理由
那就沒有繼續連絡的必要
尤其是分開後就沒有再聯絡過的人
那何必來默默注意我呢?
我不喜歡這種被窺視的感覺

也或許是我比較自我的想法吧~~
所以我把無名相簿跟網誌關閉起來了
雖然我也很想好好跟朋友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但是一想到有不歡迎的人在窺視
感覺就差了~~
幸好 無名本來就不安全~~~大家都知道
呵呵~~

結果晚上好不容易翻翻覆覆的睡著了
竟然夢到..前男友欠好多錢
然後一直要我回到他身邊
還把我抓到他的車上
我後來跑到(老家)路邊的田邊躲他
還跑去加油站 說有人要抓我
拜託給我躲
還趕快打電話給老公要他快點來接我ㄚ

就躲在加油站的辦公室內
一邊要緊張被前男友發現
一邊要擔心那個路癡找不到我說的加油站
手機又快沒電了
都跟他說我結婚了 還一直執迷不悟

不過夢境中有半刻我是清醒的(依舊在睡覺中)
一邊睡覺 一邊思考著
他欠那麼多錢..真不知道是物質享受重要
還是現實經濟重要...
想著想著又進入深層睡眠了

不過昨天很難得才起來廁所兩三次
也沒有很明顯的腰酸背痛、肚子硬梆梆
所以今天就睡了快10小時
真是愉快...
只是水腫依舊伴隨著我阿...

***************************************************
小左今天滿37周了
已經不是早產兒了
但是上週六產檢才2598G~才達2600g而已耶
這樣出生可能還是有點太小隻
可是我又希望小左可以在6/21出來報到說
或者可以跟阿公同天生日也好
跟舅舅同天也可以
只是6/20.21是週末~~會比較方便

不過6/21我又要上第八次的媽媽教室耶
沒去就集不到奶瓶了說
唉唷
好麻煩唷
還是給小左自己決定吧

寶貝
你還是六月底前出來好了
不然放暑假過生日就沒有朋友幫你慶祝囉唷
哈哈哈哈哈
(從懷孕知道預產期開始...只擔心這件事情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