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11TH產檢

2009062010:00

今天爸爸媽媽都稍微賴床
快九點才起床梳洗
九點多下樓時還遇到清潔阿姨打岔
耽誤了我們去掛號的時間
一早很多人就在等候囉
幸好上次預約掛號的號碼跟現場差不了多久
剛剛好配合我們再去吃個早餐再回來


這次醫生還說嗯很好喔 一個禮拜才胖半公斤
唉唷,我就在診間說唉唷唉唷...
為什麼都沒辦法不增胖呢?
沒有一次沒胖的啦...
醫師你是很專業的依照上次與本次的體重增減在判斷沒錯
但是 要是看到整體體重進展
你應該也會皺起眉頭了吧@@

跟醫生說
現在覺得我的胯下ㄇㄟㄇㄟ會痠痛耶
他說是因為寶寶的胎頭轉下了
壓住的關係
(挖,雖然我知道你是院長,但是你那麼快就給我回答,
還真佩服了一下你的專業!沒辦法,誰叫你每次對我的疑問都說沒關係、
正常的,難得給我其他答案啦,呵呵)

開始照超音波,小左果然已經乖乖的把頭從右下腹移過來
到頭栽..卡在阿母的肚臍上方了
不偏不倚的 頂著阿母的ㄇㄟㄇㄟ
(我都跟老公說那個位置是女生的小雞雞....都被他嫌噁心..
可是這樣對照過來沒錯阿..)

這次超音波看起來
更加確認超音波果然是會有誤差的
今天小左是37W4D了
可是小左你真是跟爸爸一樣的小頭
頭殼小了很多耶,現在才32W..
醫生還說了兩次
肚子比較大喔
比例起來...34W3D,不過醫生也說肚圍沒辦法量得很圓、剛剛好
第一次照起來的體重還比上次的小,所以還重新照了一次
腳長就很符合週數,這次腿就37W2D了
所以跟媽咪上周想的沒錯,應該是小左姿勢關係,所以沒有把腿長量得準確
醫師的結論是...小寶寶的成長是符合期待的...
...
不過老實說
看到你這個小頭大肚子
媽咪真的內心暗暗的擔心..感覺不太符合我的期待
很怕你有個閃失、不健康
小左的奶奶還問我說那醫生有沒有說怎樣
我說醫師是沒說什麼
但是兩個人都沒明說什麼
內心可能是擔心同樣的東西吧!!
我也不能怎麼辦
也只能等小左出來,祈禱他是健康平安的...
不然最不好的打算,也是等他出來再處理了..

照例還是要為小左祈禱
希望你是健健康康 平安 有智慧有人緣的乖寶寶 小帥哥了!!!
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