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第13次產檢

2009070410:00

這次產檢
小左依舊很不給面子
是有看到他的臉蛋
可是他的左手還是舉得高高的
硬是擋住自己的左邊臉

醫生多次的用滾軸去戳晃我的肚皮
只見小左掙扎的移動
但左手依舊堅持著自己的崗位
哈哈哈哈哈
連醫生都說 你的寶寶很有個性唷
就是不給看
我想拍一張彩色的照片送你們都沒辦法耶
只能拍到這張模糊的照片了

ㄚㄛ
真是很有個性的小孩
我也是上禮拜才頓悟的ㄚ
說不出來就不出來

醫生說胎盤的位置很好
順口問了下那有沒有鈣化了?
醫生說有一些了ㄚ
不過還OK還足以供應
所以寶寶才會覺得裡面還很舒服
不肯出來吧!!

這次產檢小左的體重已經2840g了
可是量出來的尺寸都還是小好幾週喔
都小要一個月了耶
而且大腿跟37週的比 還是短了好多
所以我猜測 還是會有誤差的吧
不然 腿那麼短Q.Q
生出來就知道了....
希望是誤差阿

不過我發現我的醫師真的是很帥氣
他不會刻意跟你說什麼
就把照到的東西跟你講
其他他自己觀察到的小問題
你沒問他也不會說
但是不代表他沒注意到吧!!
所以
希望這樣代表的是
小左是很健康的

一定要平平安安喔












本日記框來自魚蛋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