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床上 直奔地板兩次

2010042310:00
下午媽媽坐在床尾的地板上
看著臭小孩在床上攀爬
想說小左會不會記取上次從床上狠狠摔下的慘劇
不敢再爬下床了

小左來到床尾
像似吊媽媽胃口般的
在床尾邊玩了很久
一下子玩旁邊娃娃床擺的乳液
扯一下尿布
轉轉音樂鈴鈕
就是不肯爬下床給我看

後來小夥子終於甘願了
決定要孝順阿母一下
所以他就真的"爬"下床了
他先是轉向側邊
身體側邊與床平行
然後就把兩條小牛腿直接甩下床尾
站在地板後很順的就下來了
雙手扶住床
開始搖屁股

真是囂張


媽咪也嚇到了

帶出去跟阿嬤講小左爬下床的事蹟
想不到在當下
被我擺在沙發上坐著的小左
立刻又表演一次下來絕技

媽咪只需要補說~~對,就是像這樣下床的。

哈哈哈
************************************
第二次就在剛剛睡前

媽咪用大棉被將床尾都擋住
腿也踩在床上以阻擋小左橫行
想不到傻小孩以為棉被就是安全的
就這樣從棉被上再度摔下床

這次又是跟第一次摔下床一樣
是屁股著地 坐在電腦椅的下方
面對著床尾
不過有棉被緩衝
是沒什麼撞到
只是小左稍微嚇到
哭了幾聲抱一下就沒事了...
**********************************


話說小左越來越會爬了

今晚媽咪蹲在房門口
呼喚著在客廳的小左
他就真的一路爬過來
停到阿母面前就不動了
約爬行了3公尺嗎?~!!沒概念

他很酷的一點就是
他不會爬到我手上讓我直接抱抱
而是停在我手前方
我得自行往前伸長手才可以抱到他

算是懶惰阿!!不肯多爬一步

不過阿母也是會捨不得他嫩嫩的手腳
老是像小乞丐這樣拖爬..
但為了學會爬 也是得這樣
他也比較喜歡坐在地板上
又涼快